无奈我和你 写不出结局

提问箱回答



Q:什么时候做 爱啊!!! 

A:怎么,第八章不算做了吗? 


Q:太太什么时候填坑!!!!太太我好想你!极圈需要你!!!!太太我爱你!!!!!

A:谢谢你!!!!!!!!!!!!!!


Q:老师我想死您了555555什么时候会更新5555555一直在等您!真的太喜欢您了!

A:谢谢你!!!!!!!!!!!!!!


Q:什么时候更餐风饮露啊

A:居然还有人惦记着这篇!!!!!!!


Q:《错觉》还会继续更新吗?番外会有赖狼线吗

A:居然还有赖狼er吗?????????


Q:太太什么时候会更新5555我真的太喜欢您的文章了

A:谢谢你!!!!!!!!!!!!!!


Q:什么让太太喜欢上邕奂嚯!

A:是ss2的时候我觉得会跳舞的center和不太会跳舞的主唱好配哦


Q:错觉和餐风饮露啥时候更啊太太~~~实在不行就再开个邕奂文吧哈哈哈哈哈哈

A:其实我写过一章赛时背景的,被我删掉了,或许这里有人看过吗hhhhh


Q:还邕奂吗?😢

Q:太太您还嗑邕奂吗!

Q:太太您的错觉还更吗!

Q:南极无冰区什么时候再续写前缘啊呜呜呜

A:这几个问题一起回答了吧,有好多话想说呢,那就从开始喜欢邕奂那天开始说起吧。


刚开始还是雍焕呢!ss2的时候就喜欢上了,会跳舞的center和不太会跳舞的主唱,好配哦!不过从一开始就没什么人喜欢这对55555


写错觉就是因为那次雍给焕弄头发的花絮,好配哦!


616那天好高兴!哭了好久!


中间删过一次文,说不写了,现在我已经不太确定是因为什么事了,是那次团综配对投票吗?我还记得我是在东京迪士尼排队的时候投的。


后面朋友说你不能放弃!我也真的放不下,就又回来写了。


发第六章的时候正好是碗出道的那天,我个人觉得那章写得最好,然而热度却是最低的23333


餐风饮露是因为这张饭拍写的


null

想写一个外热内冷的雍同学和总是被欺负的焕同学互相靠近的故事,结尾就是毕业典礼的时候大家互相追着要在校服上留言,其他人要在焕脸上涂鸦,焕就躲到雍后面了。


哎,好配哦!


邕奂和错觉真的是我最爱的cp和写得最用心的文了,有人是用电脑看的吗,我还做了个ID的logo呢。受到大家的喜爱也很开心。每次大家的红心和评论我都很感谢,之前我也是几乎每一条评论都回复了,没回复的都是后来的评论啦!哎,其实大纲也有的,之前还想过写完的时候要出本纪念一下呢。


我前几天发的那张合照真的非常是我心中的错觉,可是这么多个月来只有那一张照片是我心中的雍焕。大家有明白我是什么意思了吗。


今天发提问箱就是想借机会跟大家说一下别等了,不过刚开始收到你们的提问我又心软了,想着要不还是写吧,就随随便便按着大纲写吧,总会写完的。


可是这样写出来不会好看的,不好看大家也不会喜欢的,我也不会喜欢的。


我写错觉的时候就是更新很慢,因为我水平不好,写起来总要琢磨好久,费时又费力的,我写的时候想:哎,这里应该什么什么情节,这个词能不能换个好一点的,这句话是不是哪里不对。


写第九章的时候我想,哎,写的什么东西,这样写他们会觉得有趣吗,会不会觉得白等了。


所以大家别等了,我可能也等不来想写的那一天了。真的真的对不起,这篇文已经不值得大家再喜欢了。


呕!我真是好矫情!其实一句不说跑了就跑了,但我就是,真的真的很感激所有的喜欢和评论,想给你们一个交代吧,我自己也回顾一下,所以又打了这么废话!对不起!不要骂了!这是最后一次了!


Q:我不催错觉了!可是南极老师还跟文吗😭 真的很喜欢南极老师了!不管新坑旧文我都追啊啊

繁體重新發一遍😂 簡體好像顯示不完全 不催太太的錯覺了 想知道太太下次動筆什麼時候 我都追!!

A:哎,我想我怎么值得你又用繁体发一遍的这份细心呢……其实这么久以来我只偷偷写过两篇加起来不到五千字的,没有错觉好看啦哈哈,所以还是不说了!等我以后嗑到新的再说吧!

所以这期间这个号也一直登着的,大家的评论我都有看,后面大家问还写不写的评论是真的不知道怎么回所以就没回复了,不好意思!


这次也欢迎大家评论,不好意思说的私信也可以嘎嘎,再以后可能不会登这个号啦。


祝大家一直快乐嗑cp!



Q:什么时候更错觉啊~里面的小奂真的太可爱了,ong哥哥也超温柔,罐狼线也超有趣的~

A:发完发现有一个新提问,说下赖狼线吧,本来的番外打算是在电影首映礼的时候又相遇了,狼本来是为了赚生活费才去跑狗仔的,不过在首映礼上已经是小记者啦,然后就是两个小朋友打情骂俏一下下这样!

邕奂的就不说了吧?想看剧透的可以私信我hhhhhhhh


评论 ( 29 )
热度 ( 49 )

© 南极无冰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