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奈我和你 写不出结局

邕奂/错觉#8




 


眼前一片漆黑,剩余的感官被放大,唇上的触感和后脑勺传来的热度不断拉扯着金在奂摇摇欲坠的理智,他感觉自己好像漂在失重的太空中,地转天旋,严重缺氧。

一个吻结束之后,邕圣祐轻轻摩挲着金在奂的脸颊,又软又烫的,他抬头望了眼重回寂静的夜空,“流星都结束了,要回酒店吗?”

金在奂脑子一热,吓得话都说不利索,“这这这这是不是太太太太太快了点?”

邕圣祐捏了下他的脸,“想什么呢?我不得送你回去啊?还是你要在这里露营啊?”他歪着嘴又凑过去,“当然也不是不可以……”

金在奂尖叫着落荒而逃,“走走走走走走快回去!”

坐上车之后,刚刚的事像放电影一样在金在奂脑海里一幕一幕闪过,等他察觉的时候,发现自己已经傻笑很久了。他赶紧掐住自己的脸蛋,转着眼睛偷偷地看驾驶座上的邕圣祐,都咬着嘴唇了还是收不住笑意。邕圣祐大大方方给金在奂偷看,偶尔突然咳一下转个头,欣赏一下后者慌乱害羞的可爱模样。

夏夜的风吹乱了发丝,吹扬了嘴角。

车不知不觉地就开到了酒店门口,金在奂看着邕圣祐,手放在车门把手上硬是掰不下去,“你…你要不要上去坐坐啊?”话一出口他又想咬舌自尽,什么上去坐坐啊?!这是酒店又不是家里!上去不就是那个…那个!他连忙塌了脸,“我,我不是那个意思……”越抹越黑。

邕圣祐倒是好像没听懂他说的那个意思是哪个意思,一脸正直地点点头,“好啊,正好我也有点饿了。”

邕圣祐贯彻落实了正人君子这个角色,任由金在奂领着他乘了电梯,穿过走廊,打开房门,自始至终都规规矩矩地跟在金在奂身后半步的距离。金在奂把房卡插好,开始自我反省是不是最近不健康的书看多了。

金在奂走到床边堆着零食的沙发椅旁边,在裤子上擦了擦手心的汗,“我买了好多零食呢,你饿的话要不要尝尝这个泡面啊,还挺好吃的。”

邕圣祐走到金在奂身后,“不要。”

“啊?”金在奂一愣,弯下腰又翻了翻,“那你想吃什么你自己看,这个饼干也蛮好吃的……”

“我想吃兔子。”耳垂倏地滚烫,金在奂只来得及“啊?”了一声,就被拦腰抱起扔到了床上。







评论 ( 41 )
热度 ( 26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南极无冰区 | Powered by LOFTER